-易烊烊的白伊伊-


①【路人:老王你的试卷 老王 老王 】 回头一看 他睡着了 上讲台领试卷也顺便将他的领了 轻轻放在他桌角用他的笔盒压着 想 【等他醒了就会看到的吧 】

②初三学业压力太重 往往下课铃打完老师一走就全体趴在桌上补觉 而他却只是不停的做着题目 一刻不休的做着题目 有时会用手撑着下巴往操场望去 有的时候还会笑笑 (真是诡异) 我一度认为他在看自己喜欢的女孩子 可这几天操场上根本没有女生 每当快放学的时候我就时常见到一个外校的男生在操场上拍着篮球散步或是自己一人无限投篮亦或是坐在篮球上朝我们教学楼望着...

③ 【各组把数学课堂本上交 】我翻了好久 【诶?! 数学课堂本呢 完了完了找不到了 】 【 那个 ...老王啊 我的课堂本找不到了... 】 【嗯?怎么回事?】 【就...我翻了很久 没找到... 】 他走过来 说要帮我找 在我位置边上看了一圈 蹲下 从我座位后面捡起一本书... 我的数学课堂本! 【(憋着笑)你真迷糊】

评论

热度(2)